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

      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       點這里注冊

              QQ登錄

  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    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              查看: 11006|回復: 74
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          收起左側

              找了個工作父母不同意,怎么辦啊

    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      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        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點這里注冊

              x
              今年一直換工作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我喜歡的工作。就是帶老年人出去玩出去購物的那種導游。但是我爸媽特別不理解,一直不讓我干。我感覺這個工作真的很適合我,因為我特別外向,老年人也喜歡我這種長相的。
              我都快30的人了,這個不讓我做。那個不讓我做。我知道是為了我好,但是我真的是一個成年人了。我不是一個沒想法的人。
              我真的不忍心讓父母傷心,然后我就騙我爸媽說我不干了。
              但我不想放棄,還是想去做,我覺得這是我的一次改變機會。
              我都快30了。還到處找工作。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,我在外面過的也很不好,我覺得我就是混吃等死每天。很壓抑,我覺得父母根本不理解我這種壓抑的情緒,可能他們覺得在外面上班挺好的,卻不知道一個人在外面多么的難。

              好不容易碰到這么個機會,碰到一個適合我的工作,我真的很想改變一下自己。我不想變成一個廢人,我不想越來越墮落,我想突破一下自己。但是真的跟他們說不清楚。
              傷心太平洋
              這種無人支持的孤獨感覺。疼死了。

              沙發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2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我覺得挺好的啊  以后還可以兼職賣特價票旅游票什么的  有錢掙就好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2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喜歡就去干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2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要么換工作,要么換父母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5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3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考個導游證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6
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9-25 20:3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歐爆遼 發表于 2020-9-25 20:23
              我覺得挺好的啊  以后還可以兼職賣特價票旅游票什么的  有錢掙就好

              他們就是覺得在騙老年人,其實我們的團都是提前跟老年說人說的,會有購物。愿意購物的就去了,不愿意購物的就不去了,就這么回事兒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7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4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我覺得父母不同意無非就是怕你在外邊受委屈,帶老年團容易出問題,萬一老人受傷什么的你擔責任,再一個就是,你年紀在這了,以我出差幾年的經驗來說,這樣極度不安穩,談不了戀愛,很容易分手。再就是如果三餐不規律會腸胃不好。不過,你短期做個一年半載的先體驗一下還是可以的,出去跑跑見識的肯定不一樣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8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5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有保險嗎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9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52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嫁給我,你父母就管不著了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10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54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呵呵,老年團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11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0:5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帶老人就算了,老人不出事則已,一出事要命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12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2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挺好的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13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27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父母根深蒂固的思想里,30左右歲應該是找個按時上下班的活兒干干,而不是東跑西顛的還總覺得導游是青春飯,干個幾年不干了或者干不動了,歲數也擺在那兒,你還能干啥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14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3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你結婚了么?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15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3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紅豆生南國寶寶 發表于 2020-9-25 20:35
              他們就是覺得在騙老年人,其實我們的團都是提前跟老年說人說的,會有購物。愿意購物的就去了,不愿意購物 ...

              這樣也盡量別去了,我建議是這樣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16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45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啊,父母為了你好,你總是在外面跑父母擔心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      17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50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做銷售啊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18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51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樓主需要再過最少五年才知道父母的偉大和高瞻遠矚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19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1:56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女人三十確實好多公司都不要。
              不容易,隨心就好。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20
              發表于 2020-9-25 22:23 煙臺論壇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先別告訴你父母
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點這里注冊

  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    社區地圖 | 刪帖幫助 | 手機版

              煙臺論壇-煙臺社區 魯ICP備05034347號 魯公網安備 37060202000105號

              免責聲明:本網頁提供的文字圖片及視頻等信息都由網友產生,本網站僅提供存儲服務,如有侵犯您的知識產權,請及時與我們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處理。

                
    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    小草在线资源视频免费观看